想把我说给你听

我要你 (Live) - 群星

     我知道世界终究 

     会把我变成大人

     所以奋不顾身

     守护你的认真


fulfilling day today


才知道原来之前书屋关门的通知是假的,于是果断决定去泡着


从婷婷贴心的戴口罩提示打开美好的一天呢(天呐这也太好了叭!!!


从摔坏鼠标打开一场被数据结构卡住的比赛呢(天呐这也太蠢了叭


scl——每次都要等到跨上自行车蹬一脚被卡住才会想起来自己居然还给车上了锁


看见小朋友斗志满满的样子真的超级开心呢!

收获了雪糕和晚饭邀请


好久没去找虐了

超喜欢菲菲啊!!!!


没有路灯的地方,有人打着手电在等你呢

今天球场好像没什么生意呢

大概快九点才吃晚饭qwq


打电话是我的一大乐趣


小朋友十一点过还在用功读书呢

啦啦啦有进步呐





评论
热度 ( 1 )

© 硫氯 | Powered by LOFTER